巴青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5:58: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巴青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卓玛次仁主持,县纪委监委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玛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带头示范,通过组织学习、交心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向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卢绍钦通报了会议背景、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卓玛次仁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参会党员再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

支部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员们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白玛吉总结了会议情况并要求,党支部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跟踪好问题整改的落实并将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公示。要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党员们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在推动学习教育上再加力,在推动与县委、单位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上再加力,做到认识再深化、站位再提高,确保一以贯之推进好主题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