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基础教育学习交流组深入巴青县督导检查
2019-12-12 17:52:4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7日至8日,由那曲市副市长李猛,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仁青,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旺堆,全市11个县(区)主管教育副县(区)长,教育局局长、教育局基础教育、教研工作负责人组成的那曲市基础教育交流学习组深入巴青检查指导基础教育工作,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一同前往检查。

学习交流组一行前往巴青县中学,先后参观了学生食堂、校史馆、宿舍、青少年活动中心、教研室、教室、实验室等,对教学、后勤、德育、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在巴青县第二完小对学校的教研教改、教学管理、后勤工作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12月8日,县委、县政府在召开的教育汇报会上,布卓玉详细汇报了巴青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兄弟县(区)领导先后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对巴青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罗布仁青对巴青教育提出了加强督导、强化落实;狠抓教研教改;抓好三年提高行动等三点工作要求。

李猛强调,基础教育工作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在突出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校园、不断提高基础教育质量等方面加大力度。

张军在主持汇报会时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强基固本,希望巴青县各学校能够正视成绩、不沾沾自喜,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此外,希望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巴青教育。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