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巴青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2019-12-19 12:15: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委员26人,实到1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接受扎西次仁、向敬诚、旦增扎西3人辞去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选举产生了邢鹏、马国营、徐森3人为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交的有关人事任命议案、县人民法院提交的有关人事任命议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白玛吉,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次仁罗布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