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带队到玛如乡考核验收工作
2019-12-24 16:50:1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委要求、为玛如乡各项工作有序推动,近日,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带队的考核组到玛如乡民政、安全生产、农牧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反馈意见会议,会议由玛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永忠罗布主持,巴青县验收组、玛如乡全体干部参加。

验收组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确保下一步工作中得到改善。

永忠罗布表示,感谢验收组不畏恶劣的天气、不畏危险的道路到玛如指出不足,提出珍贵的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方向,玛如乡将进一步进行整改,确保得到改善。

钟宇栋肯定玛如乡2019年工作成果,并指出,要正视问题,剖析根源,把问题整改当做一面镜子,当做一次工作全面提升的机会,全面扩大问题查找面,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为下一步工作取得实效。

钟宇栋强调,抓维稳不能放松;维稳期间期间要做好情报收集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改善群众的基础生活,以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精神好关怀好为基础;解决改善产业发展难、脱贫攻坚巩固难、大学生就业难得问题;脱贫攻坚决不能放松;继续加强政策宣讲力度;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做好教育引导群众工作;消除群众不劳而获的思想,树立勤劳致富观念。

最后要求,抓好落实十九届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抓好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工作与业务能力;干部要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任务;抓好基层组织工作,进一步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