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考核调研组到巴青县调研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2019-12-30 16:11:3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李志鹏带队的考核调研组一行到巴青县开展根治拖欠民工工资考评调研工作,并召开考评调研工作会议,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彦靓参加会议,县直21家单位参加会议并配合此次考核调研工作。

会上,李彦靓从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五个全覆盖”、整改落实情况、推荐案件调处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巴青县2019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鹏对此次考核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此次考核细则要求对巴青县治欠保支工作台账、各项目单位落实情况进行了考评。并对巴青县根治拖欠民工工资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最后,考评组结合巴青县考评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管理,特别是工程质量、资金拨付、劳动用工等情况加强监管;针对违规转包、分包或其他原因造成农民工工资未得到保障工程应加强监管,建立项目监理、项目单位联合管理;多渠道争取资金,加大对垫资及贷款项目的支付力度。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