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2020-01-07 17:45: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6日,巴青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巴青县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巴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系统、各领域代表以及10个模范集体,15名先进个人共计9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宇栋主持。

仁青扎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宣读了《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巴青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巴青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了2019年巴青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涌现出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模范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打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政治基础,着力提升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加强组织领导,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等方面作了部署。并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贯彻那曲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推进,保障足额经费,抓好示范点建设工作,以县中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鲁布寺永忠加瓦活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绵乡8村牧民群众开设的五代领袖像展览馆为重点,建立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乡镇、村居一级所需完成60%区域创建工作,加强宣传报道,树立典型标杆,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不断增加示范点数量,进一步提高示范覆盖面,把巴青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推向前进,为推进巴青县新时代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