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督导组到巴青县督导检查防抗灾工作
2020-01-20 16:35:5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200120163650.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2020年防抗灾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扎实、稳步、有序推进防抗灾各项工作,根据巴青县委、政府安排部署及《巴青县2019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月10日—14日,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旺加、畜牧科科长达瓦、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组成的督导组到巴青县督导防抗灾工作,巴青县副县长扎西全程陪同。

由于巴青县近期降雪量大,部分危险路段已开始积雪,通行困难,但是督导组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走进巴青县易灾区群众家中督导,督导组一行通过“听、查、问、看”的形式开展督导工作,深入牧户家中,实地了解人畜粮食以及燃料的储备情况。

督导组检查了各乡镇2020年防抗灾工作安排部署、应急突击队建立、责任书签订、物资储备库储备、群众自己储备情况;了解了易灾点的道路疏通情况以及通讯稳定情况;了解了巴青县开展牲畜清点部署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巴青县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做好各项工作,再次督促各乡(镇)开展好物资储备工作,尤其督促群众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物资储备;与相关单位协调,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趋势,并积极研判,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向相关乡(镇)通报;要求十个乡(镇)做好雪情统计、危险路段监控以及牲畜死亡情况统计,发现雪灾隐患立即向县抗灾办上报;与交通部门沟通衔接,积极处理通行困难路段,确保道路畅通;与县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协调,确保各易灾点通信畅通。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