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永格桑一行到巴青县开展社会治理调研活动
2023-04-19 17:55:26      来源:网信巴青    
0

近日,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加永格桑一行工作组到巴青县开展社会治理调研活动。巴青县副县长格桑伦珠陪同一起开展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深入巴青县雅安镇3村、拉西镇24村和拉西镇社工站,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方式重点针对社会组织领域、社会工作建设情况、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等内容全面了解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基层干部工作意见建议。对巴青县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的表示了充分认可,并对进一步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改进了社会工作、基层治理、社会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了社会治理服务和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保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