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德措带队前往自治区藏医院观摩学习
2024-02-19 15:52:06      来源:网信巴青    
0

次仁德措带队前往自治区藏医院观摩学习.png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巴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次仁德措带领巴青县藏医院领导班子前往自治区藏医院观摩学习,并建立对口帮扶机制。

自治区藏医院领导就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治区藏医院在创建医院等方面的较好做法,还实地参观了自治区藏医院相应科室。

巴青县藏医院领导班子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自治区藏医院在医院内部管理、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认识到巴青县藏医院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下一步,巴青县藏医院将积极学习自治区藏医院的优势特色,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巴青广大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新时代藏医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