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春节和藏历新年上班收假收心会
2024-02-21 16:25:09      来源:网信巴青    
0

2月18日下午,巴青县召开春节和藏历新年上班收假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格桑、格桑伦珠,副县长人选次仁措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巴青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再创辉煌的全面奋进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懒干事”的错误思想,心思迅速集中,作风持续改进,工作迅速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对干部职工进行教育收心,促使他们迅速清心醒脑,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一年新的征程。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学会抓重点带全局、抓典型带一般的工作方法,注意处理好全县重点工作与本部门重点工作的关系,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想尽一切办法,用尽所有智慧,在推动项目前期工作上多下功夫、下大功夫,强化分级分层调度,争取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第二中学、集中供暖、公租房等各类重点项目尽早完成前期工作、尽早施工进场、尽早投入使用,形成实实在在、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确保完成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和乡村振兴衔接资金支出进度目标;要重点抓好乡村振兴,坚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持续推动劳务输出、产业发展、惠民资金兑现、统计调查数据等方面各项工作落实,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重点抓好民生改善,始终把民生问题作为第一位的事情,抓好增收、教育、医疗、社会保险、危房改造等民生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6件民生实事落实,真正使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同步,使农牧民群众享受发展成果,得到发展实惠。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