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胜永一行到巴青县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2024-02-23 16:14:15      来源:网信巴青    
0

毛胜永一行到巴青县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png

2月20日至21日,那曲市司法局局长毛胜永一行到巴青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区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引领,真抓实干,以点带面,助推巴青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巴青县司法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冯中明陪同调研。

毛胜永实地查看了巴青县人民路“警民一家亲”调解室、拉西镇司法所、拉西镇人民调解室、巴青县中学法治资源教室、巴青县“黑帐篷”人民调解室等场所,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人民调解、普法与依法治理、司法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毛胜永听取了巴青县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并对如何做好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作了业务指导。他强调,巴青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落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打造巴青司法行政工作特色亮点,认真谋划好2024年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巴青司法行政事业迈上新台阶。

毛胜永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磨炼自己、提高自己,保障在自身过硬的业务素质上更新更好的成绩。要进一步定位自身岗位职责。要积极钻研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在发挥职能优势时,充分集思广益,站在全县的高度和维度看问题、做事情,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出“一县一品牌”,创造出工作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