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丹一行到巴青县督导检查审计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2024-02-27 17:04:06      来源:网信巴青    
0

赵红丹一行到巴青县督导检查审计问题整改推进情况.png

 近日,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委农(乡)办主任赵红丹一行到巴青县就近期审计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松陪同。

 赵红丹一行通过查看审计反馈问题佐证材料、深入涉及反馈问题的项目现场和相关乡镇、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整改推进情况以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赵红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涉及乡镇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加强研究分析,完善长效机制,做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整改到位、反馈及时。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审计整改责任。被审计单位承担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承担起审计整改的监管责任,审计部门承担起审计整改的跟踪督促责任,严格对照任务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逐项逐条抓好整改。同时,要深刻吸取教训,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明确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整改工作。各相关乡镇和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强化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认真核查佐证材料,将工作再进一步延伸,做好整改任务能否完成整改的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