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欢送春季退伍老兵仪式
2024-02-29 15:48:58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举行欢送春季退伍老兵仪式.png

2月27日下午,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前往武警西藏总队那曲支队巴青中队欢送2024年度春季退伍老兵。

欢送仪式上,退役士兵们整齐列队,苍阳才让给士兵们依次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精美的纪念品,并向即将退伍的老兵送去亲切寄语。苍阳才让指出,老兵们把驻地当故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巴青的社会稳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各位即将踏上征程之路,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各位老兵长期以来对巴青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衷心希望老兵们返乡回家后,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在新的人生征途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创造更加辉煌的佳绩。

仪式结束后,苍阳才让在武警西藏总队那曲支队巴青中队参观了中队荣誉墙、蔬菜大棚、士兵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中队官兵在工作、训练、生活上的情况。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