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联席调度会
2024-03-05 17:11:29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联席调度会.png

3月4日,巴青县召开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第一次工作联席调度会,听取各牵头单位活动进度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会议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巴青县第三届奋进活动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巴青县政协副主席、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英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旦增拉姆主持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就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张英昌针对开展好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是一个明确要求、解决问题的会议,大家在前两届奋进活动中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在第三届奋进活动中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自我加压、久久为功,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创造精神勇争第一,为巴青县增加荣誉、添光添彩。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