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阳才让深入拉西镇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2024-03-09 13:53:26      来源:网信巴青    
0

苍阳才让深入拉西镇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png

3月6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拉西镇督导调研全国两会及重要时段维稳安保工作。

苍阳才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巴青县委关于维护稳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深化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源头预防、风险排查、情况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值班纪律、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推动维稳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要绷紧防范之弦,压实责任链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因大风天气存在的道路交通、住房、人身、火灾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排查、应急处置等具体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群防群治作用,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大风造成的灾害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锚定目标任务,以创新思维抓好农牧民群众增收工作。要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落实好惠民政策,强化防返贫监测帮扶,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坚持多措并举,用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凝聚人心,促进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