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发放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
2024-03-12 16:18:55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发放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png

 3月11日,巴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度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及家属优待金发放仪式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巴青县副县长格桑伦珠出席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相关政策进行讲解;为贡秋加等9名2023年度退役士兵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和家属优待金,为布嘎等5名在职的预备消防士发放家属优待金,共发放资金90.4万元,其中包括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56.8万元,家属优待金21.6万元,预备消防士家属优待金12万元。

 格桑伦珠要求,希望家属当好军人的坚实后盾,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建功立业;要合理利用本次发放的资金,积极就业创业,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出彩人生,为巴青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对标对表“双拥”工作职责,进行全面总结,精准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路子、新渠道,助力共同富裕。

 下一步工作中,巴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极地那曲 多彩巴青”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