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松一行前往巴青县文体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2024-03-14 16:56:49      来源:网信巴青    
0

谢松一行前往巴青县文体综合服务中心调研.png

3月12日,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松前往巴青县文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点,对该项目下一步装修改造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巴青县文旅局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设计方陪同检查。

谢松一行先后在多功能演艺厅、消防设备间及各个功能室等各重要点位检查指导,听取县文化和旅游局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谢松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巴青实际,在做好装修改造提升工程同时,优先考虑项目供水供暖等基础保障问题;监管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提前谋划施工计划、备工备料随时做好项目开工准备;相关部门要支持配合企业做好施工准备,开工期一到就全力施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