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颁奖仪式
2024-03-19 13:46:58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举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颁奖仪式.png

 3月18日,巴青县举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颁奖仪式。巴青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察长格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冯中明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调解工作条例》,宣读了《司法部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和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次仁嘎培献上哈达、颁发荣誉证书,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调委会、人民调解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人民调解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人民调解坚定的政治方向,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调解为了人民,把维护人民安全和切身利益贯穿调解工作始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层治理工作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将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大调解”撬动基层治理“杠杆”,不断提升社会基层治理效能,为全县社会环境注入“稳定剂”。
 会议号召,奋战在一线的各级调委会、人民调解员要深知人民调解事关稳定大局,关乎群众利益,要积极向获得荣誉的调解员看齐;在对标先进的同时,要增强本领,发挥优势,发展和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青、法治巴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