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中学开展“五四”表彰活动
2022-05-05 19:34:4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4日,巴青县中学对获得2022年度“五四”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以榜样力量带动全体青年团员,树立正确崇高的思想意识和道德行为标准。

有一种精彩,叫做奋斗;有一种美丽,叫做无声。他们在学习上,日益进取,不耻下问,生活上常常替他人着想,乐于帮助困难学生,在家常常帮父母干活。积极学习团的知识、党的知识。他们深知团员的身份不是炫耀的资本,而是赋予的一种责任。初三一班大布姆和初二十一班贡桑桑珠由于他们优秀的事迹被评选为2022年度巴青县中学优秀团员团。以央嘎姆同学为代表的团员被评为优秀讲解员。

巴青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鲁超飞为获奖学生颁奖。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同学们年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按照提出的要求,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