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2022-05-08 22:24: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近日,巴青县教育局利用4天时间举办了那曲市东部三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副县长军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比如县、索县、巴青县共37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那曲市体育局和三县教育局做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军民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指导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的活动组织者、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此次培训主要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大纲,结合那曲社会体育指导的实际工作需要,开设了社会体育的内涵及发展趋势、体育健身舞蹈、本土传统体育规则和健身方法以及民族传统舞蹈指导等课程,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专家的实操讲解。各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听课,在学习中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讲求学习的针对性,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壮大了三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为调动人民参与全民健身,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