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5-11 21:43: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5月9日下午,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军,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苍阳才让,副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军民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巴青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巴青实际,接续召开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

会上,张军强调,要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严金海主席的安排部署,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定、发展要安全”。以尽责为要。疫情防控各专项组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担当尽责。以外防为主。紧紧盯住外防,始终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以精准为重。要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尤其是60岁及以上老年人为重点的疫苗免疫接种,80岁以上人群的排查工作。要大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尽快推动贡日乡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投入,能够最大限度提高核酸检测效率。要提前部署虫草采集期、小中高考等关键时间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突出精细化,加强协同配合。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检查辖区内各经营户使用疫情防控“场所码”情况,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