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联席工作会议
2023-02-03 15:56: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963B16KAXFKDAWXOB($X]S9.png

近日,巴青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第5次联席工作会议。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索朗参加会议,并就“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参加市级比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巴青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委统战部等单位负责人及县奋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青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发改委等5家牵头单位依次就各自领域参加市级比赛相关准备情况及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索朗指出,自2022年3月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至今,在巴青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各牵头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巴青县、乡、村三级活动比赛均已圆满告一段落。目前市级比赛已经开始,接下来便是组织县级比赛优秀选手前往那曲市参加市级比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