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塔乡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入户宣讲活动
2023-04-17 18:18:05      来源:网信巴青    
0

B8S51@)TGTV[][DX%$4VZJO.png

近日,巴青县本塔乡采用走村入户、现场谈心、微信群交流等形式,全力营造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讲围绕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对获奖个人及集体的优惠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其中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讲,极大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对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最大限度地使群众通过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从中受益,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