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协主席前往阿秀乡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16年12月11日 15:52:50      来源:巴青县阿秀乡    
0

本网消息(吴阳 平措曲珍)12月2日,巴青县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前往阿秀乡5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洛桑达吉同志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将县政协自筹购买的大米、面粉、菜籽油等一一交到帮扶对象手中。同时,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勉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积极面对人生,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不辜负洛桑达吉主席对自己的关注、关心和关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