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电力项目专项督查组赴巴青县督查2017年农网改造项目
2017年05月05日 15:46:02      来源:巴青县发改委    
0

本网消息(刘涛) 5月3日,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杨东升带领那曲地区发改委、国网那曲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电力项目专项督查组一行赴巴青县督导检查2017年农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杨东升一行工作组,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听取了巴青县新一轮农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从新一轮农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东升对巴青县农网改造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巴青县在农网改造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整治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扎实,认真贯彻落实了4月26日那曲地区发展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上敖刘全专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对巴青县下一步农网改造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好管辖范围内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为农网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尤其是巴青县即将进入虫草采挖期,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计划;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规划、项目审批、项目衔接和项目实施工作,发改委要梳理清楚情况,启动项目时要心中有数,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实现早落实、早出实效。

巴青县2017年农网改造项目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1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工程两部分组成,其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投资4600余万元,1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工程总投资6140余万元,目前在巴青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项目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