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赴拉西镇检查指导“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7年05月07日 18:14:38      来源:拉西镇政府    
0

1023.png

本网消息(刘涛) 5月6日下午,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拉西镇片区督导组组长布卓玉赴拉西镇检查指导“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四讲四爱”办公室主任扎西,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及巴青县“四讲四爱”宣讲团成员陪同检查。

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向布卓玉、扎西汇报了拉西镇“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布卓玉指出,拉西镇“四讲四爱”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望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工作中,我们要贴近民心,从群众的心中所期望的方面入手,不要讲大话套话,要用群众听得懂的朴实语言,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和“四讲四爱”讲清楚讲明白;要深入搜集“四讲四爱”相关典型人物和事迹,“把典型亮出来”,带动“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全面深入地开展;要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群众“等、靠、要”思想,使干部踏实工作,使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幸福生活。

扎西就如何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调,我们要加强宣讲人员、驻村工作队培训,营造浓厚的氛围,把“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要根据实际情况,把“两学一做”、“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解剖麻雀、体检蚂蚁”干部作风建设整治等活动结合到“四讲四爱”宣讲工作中去,深入开展好宣讲。

在督导过程中,拉西镇片区“四讲四爱”督导组认真检查了拉西镇“四讲四爱”相关资料。随后,前往巴仓寺、22村、25村检查指导了“四讲四爱”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