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工作组赴巴青县调研
2017年05月09日 18:47:37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1009.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民政局副调研员次宗为组长的集中供养、烈士陵园调研工作组赴巴青县就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烈士陵园前期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嘎桑措朗、县民政局局长扎西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烈士陵园建设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并表示将进一步沟通上级项目部门尽快批复该项目。随后调研组来到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通过走访,调研了中心运行情况。调研中,次宗强调,要认真落实执行好《关于下达2016年五保集中供养人员工资和机构运行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精神,运行中如有特殊困难要及时提交地区民政局。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上级民政部门对巴青县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巴青县民政部门也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造福巴青县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