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人民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
2018年06月07日 11:04:0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政法委、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我县执行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巴青县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以及执行联动协调相关工作,日前,巴青县政法系统召开县(中)直部门执行联动协调推进会议。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副县长达瓦次仁、人民法院院长达瓦桑布及政法部门相关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平措顿珠同志主持。

达瓦桑布就县人民法院近三年来执行工作成效,解决执行难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目前面临的工作困难、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达瓦次仁同志宣读了《巴青县执行联动机制实施细则》。

扎西次仁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县法院要与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联动作用,进一步健全落实执行工作联动机制,增强执行合力,推动形成“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综合治理格局,县、乡两级政府要加大执行工作的支持力度,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解决执行难联动协调机制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联动机制要求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密切配合、支持法院执行工作。

平措顿珠强调,要领会好、组织好、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谋划好工作任务,“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回应人民群众司法期盼的重大举措、加快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全面形成惩戒合力,我们必须站在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高度,统一认识;人民法院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适应新时期的需要;大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家户喻晓。围绕 “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的工作目标,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加大宣传力度,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开展执行工作宣传活动,及时宣传县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重大举措,全面展示县法院执行工作成效,使执行宣传工作渗透到牧区的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