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一行深入雅安镇实地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11:04: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3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一行深入雅安镇,实地督导检查了虫草采集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以及项目进度等相关重点工作,并对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

布卓玉认真听取了驻镇督导组、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就近期虫草采集管理、项目落地、环境督查、边界稳控等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现在是群众增收关键时期、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洪涝灾害易发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形成一条心,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提高担当意识,切实绷紧群众事情无小事的思想弦。

布卓玉前往各个虫草采集临时设卡点,详细了解了一线公安干警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临时生活安置情况,并指出,基层一线工作环境艰苦、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是一定要做到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做到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实实在在地服务群众,保证不耽误群众增收,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一方群众的和谐稳定。

布卓玉前往丁青与巴青联合虫草采集临时设卡点格夏贡,走进两县虫草采集管理临时帐篷里,与双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交谈,并指出,双方工作人员本着高度负责、考虑全局利益的角度,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双方群众能否创造一个长期和谐安稳的增收环境,关键在于两方党委政府高度统一、精诚团结,重点在于设身处地维护双方群众的共同利益,主要在于继续巩固和完善双方长期以来建立起来的睦邻友好合作机制,继续继承和发扬双方长期以来形成的积极作为、团结友善的工作格局。年轻的干部要多学习老干部的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维护全局利益的优良作风。

布卓玉要求,基础实施项目关乎群众利益,从施工现场负责人到施工监理方再到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不允许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施工方在推进项目过程中不得出现半点偷工减料、应付了事的现象。他强调,施工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注重环境保护工作,决不允许为了今天的发展舍弃明天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要始终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