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大、政协联合组织召开交办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07日 11:04: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 6月4日上午,巴青县人大、政协组织召开了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政协五届三次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和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罗布主持。

县人大办和政协办工作人员分别宣读了转交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决定,并就44件代表建议和46件委员提案作了说明,同时与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办理了交接。

洛桑达吉就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办理的主动性,二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理质量,三要认真答复,让代表和委员感到满意。

布卓玉代表县委、县府作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2017年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承办单位要增强对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重要性的认识;要规范机制,促进实效,要积极探索办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完善工作措施、严格办理时限、统一答复格式,促进办理实效;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与代表联系沟通,强化督查,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办理工作质量。

次仁罗布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宪法赋予政府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做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对完成县委、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社会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承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负责,制定具体计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各项办理工作任务,力争给各代表和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