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检查指导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0:00:5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1日,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先后来到拉西镇古庆沟虫草设卡点和江绵乡满雄沟联合设卡点,检查指导了采挖虫草群众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设卡干部(警),并部署下一阶段虫草维稳工作。

古庆沟设卡点负责人对边界虫草采集服务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认为近年来在巴青县与索县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拉西镇与索县嘎美乡交界的虫草采集秩序越来越规范,纠纷隐患越来越少,特别是今年边界群众虫草采挖安全有序,未发生越界采挖、偷挖等违规现象。听完汇报,扎西次仁对拉西镇党委政府和设卡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设卡点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两县对边界虫草采集管理的相关协议,以保障社会和谐、促进群众增收为目标,零距离服务好群众、管理好群众,切实做好虫草采集管理收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防雷防汛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灾意识和能力。要认真总结今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分析研究存在和问题和隐患,为明年的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奠定好的基础。在检查满雄沟设卡点时,扎西次仁强调,拉西镇和江绵乡要继续坚持“一起检查巡逻、一同管理群众”的好作法,加强沟通协作,全力维护两乡交界虫草采挖秩序,做到群众多管理,工作终如始。

扎西次仁还对拉西镇、江绵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了检查,并对产业发展、转移就业、易地搬迁等方面作了点体的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江绵乡“阔日水源”纯净水产业项目开发,进行了研究讨论。他认为该项目开发价值大发展前景广,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实施进度,让项目早日见效、让群众早日收益。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