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次仁一行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1:09: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7日至12日,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在巴青县北部乡(镇)督导调研期间,始终牵挂着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和广大驻寺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不辞辛劳、跋山涉水,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先后深入巴青县达江日追、门莫日追、崩吾日追、阿昌日追等地处偏远、条件艰苦的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实地开展了督导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驻寺干部和广大寺庙僧人。

扎西次仁对相关宗教活动场所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中驻寺干部牢牢掌握寺庙“四权”情况、履行好“三大职能”情况、驻寺干部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督导调研,并向广大驻寺干部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好“三大职能”,进一步强化寺庙的“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寺庙和谐、佛事和顺、宗教和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同时,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寺庙水、电、路、通讯、文化书屋等寺庙“九有”工程运行情况、寺庙文物保护和场所维修审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寺庙防汛、防建筑安全事故、防火灾隐患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督导调研工作。并向寺庙僧人从继续发扬“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杨善、崇尚和谐”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宗教领域各项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防范寺庙各类维稳隐患和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广大寺庙僧人感党恩、跟党走,永做“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忠诚实践者,确保巴青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此次督导,充分体现了巴青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宗教领域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巴青县宗教领域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