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
2018年06月28日 10:31:0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等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副县长潘顺江主持了会议,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发改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项目进展情况。

布卓玉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那曲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巴青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那曲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缩小差距的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按照“12345”发展思路,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提质量、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上半年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布卓玉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狠抓项目投资、抓好民生改善、狠抓发展环境优化工作、抓好维护稳定、狠抓党风廉政工作、千方百计提高财政收入七个方面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下半年是巴青县群众增收关键期、项目建设黄金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敢于碰硬、敢于担当,重于抓实、严于抓细,扎实推进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到狠下功夫,抓好落实,为全年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扎西次仁指出,召开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主要是全面回顾和总结半年来巴青县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在经济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社会经济转型跨越起好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西次仁从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再次掀起抓工作推进、抓任务落实的新高潮;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三个方面,肯定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扎西次仁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在面对困难时要迎难而上,不能半路退却,要继续发扬好“与其苦熬浪费青春,不如苦干为人民服务”的那曲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雷厉风行”的巴青精神,再鼓干劲、奋勇争先,把落下的步子补回来、赶回来,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