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廉政建设会议
2018年06月28日 10:31:0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0.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组织召开2018年廉政建设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那曲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巴青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下半年政府系统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副县长索朗出席了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彦靓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委、那曲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那曲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布卓玉指出,今年以来,巴青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精神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规范权力运行,完善惩防体系,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布卓玉强调,要切实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按照巴青县委的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带头制定责任清单,将党风廉政精神和反腐败工作与经济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多证合一”制度,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要结合“解剖麻雀、体检蚂蚁”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和“8.09”会议精神,围绕精准扶贫、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强化监督检查,以治散强纪、治懒强劲、治庸强能、治混强效为抓手,有力解决干部作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布卓玉要求,要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担当,铸造廉洁高效型政府。一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六个一”要求,最大限度把权力压减到位,有效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二要强化资金管理,合理设置预算内资金调配权限,切实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报告制度;三要严格强化项目监管,严格履行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监管等职责,四要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强化动态管理和监督,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五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六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严肃问责追责,坚决防范和纠正花拳绣腿、表面文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为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