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一行深入岗切乡、玛如乡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6月28日 10:31: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3.png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带领的工作组深入岗切乡、玛如乡督导检查了项目建设领域各项工作。

在岗切乡,布卓玉实地查看2017年集中异地搬迁项目时发现,岗切乡2017年集中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所使用的砂石材料中含泥量过高,会影响项目质量,他要求在下一步施工过程中,沙场提供的砂石需进一步清洗。岗切乡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刚刚开始开挖地基工作,项目建设进度缓慢,下一步一定要督促施工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布卓玉与岗切乡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一是一定要提高现场监理的履职能力,做好现场监理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二是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产业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三是加快推进“一乡一社”、“一村一合”的组建工作。四是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严格按照县里相关文件精神,严控地材、运输价格。

在玛如乡,布卓玉带领的工作组对S301线坡钦村、论布雄、钦达村三个路段、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产业配套等施工项目进行了检查,为有效保障建设施工生命线布卓玉针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五必须、四严格”的要求,一是必须做好工程安全生产,严格执行施工五大员制度,二是施工方必须严格执行巴青县建设施工领域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必须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禁止随意破坏生态环境,四是建设施工时,必须遵守“乡规民约”服从乡党委、政府的统一管理和群众习俗,五是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施工,禁止随意更改,六是监理方必须落实监理主任和义务,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布卓玉检查了玛如乡虫草市场整合情况,详细询问了每一家商铺和出售虫草群众的价格、产量等情况,并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对下步经济发展的方向和规划。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