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一行深入巴青乡对发展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2018年06月28日 10:31: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5.png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巴青乡,主要对发展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巴青乡党委书记陈凯从党建、发展环境整治、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推进、汛期隐患治理以及虫草采集进度等几个方面向布卓玉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在汇报中重点提及了当前各项目施工单位工程开工情况,特别是扶贫集中搬迁项目进度。布卓玉在乡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赴派出所对派出所全体民警进行了慰问,随后实地走访查看了乡曲丹卡村标段、江亭贡村标段,走访期间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施工进程、施工难点等问题,乡主要领导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详细汇报。

布卓玉强调,项目施工方面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同时一定要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避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一是近期雨季来临,降雨量大,各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助乡党委、政府做好防洪防灾隐患治理,特别是河道清理工作。二是各施工单位建设时,一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对项目施工垃圾一定要及时清理,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一定不要留在当地,要集中处理。三是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图纸施工、规范施工程序不得擅自更改施工图纸,遇到问题要及时与乡政府以及县交通局联系。

布卓玉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巩固好项目施工建设,把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当作目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下大力度抓好管理监督,有效让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二是乡党委、政府要多研究多思考,高效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尽快让“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动起来,确保群众最短时间内依托产业项目脱贫增收。三是进一步排查汛期隐患,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工作原则,将隐患最大限度消除在萌芽状态,充分利用好当前建设的黄金期,积极调动施工单位参与隐患治理,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