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书记张军检查雅安镇防汛减灾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11:16: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7.png

本网消息 7月10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实地检查了雅安镇17村加吾格、6村玛荣沟路基冲毁和房屋受损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指挥现场救灾工作。张军对雅安镇抢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雅安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各方力量进行抢险,抓住了最佳时机,保住了群众生命财产,把损失降到了最低。

抢险中,张军要求,县减灾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计全县受灾情况,及时拨付救灾资金。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建立防汛抢险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县交通部门要排查全县危桥危路,设立安全警示标识。要加强多方协调配合,保证防汛设备随时随调。要加强路面和河沟清障工作,下大力度对河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加强排水河渠的维修管护。雅安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汛情监控,密切关注、及时掌握雨情、水清、汛情。要重点做好河沟两边群众避险转移工作,确保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抢通冲毁路段,保障群众正常出行。雅安镇要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受灾情况的数据统计,及时向上级汇报,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