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二节点转段会
2018-07-23 11:39: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1.png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二节点转段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城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主持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巴青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党恩爱核心”阶段活动掠影,拉西镇、雅安镇根据各自在“讲党恩爱核心”阶段的好做法、好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四讲四爱”办主任扎西就“讲党恩爱核心”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讲团结爱祖国”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军指出,下一阶段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讲团结爱祖国”为主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讲团结爱祖国”阶段的八项规定动作作为主要任务、以第二讲四章节为主要内容,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为主要对象,创新方式、找准契合,精心组织、深入开展。

张军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础性工程,是区党委审时度势、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结合西藏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两学一做”学的延伸、做的体现,是党委一把手工程,是全局工作的基础工程。各级党委重视不重视、组织领导到位不到位,直接决定了活动的推进成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领导、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督导检查要实。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宣传教育活动,而是一次知党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核心、整改不良习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思想保障、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战略性举措,是一次全方位的群众思想工作。要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县委督查工作全局,作为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重点,对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不及时、部署不全面、落实不力的乡(镇)和单位,要严肃追责、严肃惩处,绝不姑息、绝不迁就。各乡(镇)、相关单位要加强督导自查,对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在自查中落实任务、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见到实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军,巴仓寺管委会书记南木央,县中(小)学校负责人、学生代表,巴仓寺僧人代表,县相关单位,拉西镇相关人员,各乡镇主要领导,各乡镇学校,寺庙负责人,农牧民宣讲员,共45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