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带领工作组深入雅安镇调研
2018年08月02日 17:52: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4.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了解掌握县情,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开展,7月21日至7月22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县委书记张军带领工作组深入雅安镇调研。

张军带领工作组先后来到雅安镇2村、3村、17村、1村、8村、9村、12村、冲仓寺开展了调研活动。在各村调研过程中,张军详细了解了各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各村贫困群众致贫原因、脱贫计划、脱贫举措和脱贫成效。张军充分肯定了雅安镇及各村在维护稳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

张军要求,要教育群众感党恩,继续发扬友好和睦、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要合理支配虫草收入,学会过紧日子。要抓住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战略的好政策,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树立市场意识,把产业发展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和智慧,守护好美丽家园,建设好美丽家园。

在雅安镇,张军与乡镇干部职工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雅安镇、对巴青县目前以及未来发展的看法和想法。乡镇干部职工踊跃发言,从自身、雅安、巴青等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张军通过和友邻县进行对比,深刻阐述了“巴青到底怎么了”。从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等三个方面明确了“巴青怎么办”的具体思路。

张军要求,我们必须要认识发展落后的现实,必须认清我们落后的原因,必须反思我们对自己的情况到底了解多少、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他强调,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巴青目前必须要大干一场。他指出,雅安镇区位优势明显,乡镇服务半径大,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大有可为,只要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把发展思路、措施抓实,雅安镇一定能够成为巴青工作的一个亮点。

张军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振作起来,以时不我待的作风,踏踏实实履职的工作态度把雅安镇工作干好,把巴青的工作干好,快速把巴青的工作追上来,赢回巴青的尊严。

调研中,张军还实地查看了雅安镇易地搬迁集中搬迁项目进展情况和2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生产经营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平措顿珠,雅安镇党委、政府,县委办、发改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作了调研。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