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2018年度新分干部见面会
2018年08月03日 16:31: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7日,巴青县县委组织部在鞍青宾馆举行了定点考入新分公务员见面会。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主持。   

布卓玉对新分干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从爱岗敬业,珍惜机会;适应环境,融入集体;加强学习,善于总结;敬爱长者,勇于超越四个方面对新分干部提出了要求。

李林军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谨记布卓玉提出的要求,时刻牢记身份,尽快转变角色,自觉遵守纪律,维护好巴青县干部职工形象,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为巴青县干部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