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8月03日 17:05: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8月1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一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生产连、消防大队、县中队、三大队、县人武部等单位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并向广大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张军等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部队现代化建设及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并向广大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张军指出,多年来,广大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承担了地方大量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敢于拼搏、勇争一流、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尊敬和拥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关系,为驻地部队广大官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多做贡献、展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部队官兵对巴青县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打折扣地完成各类任务,为地方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当好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