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一行工作组深入岗切乡开展基层调研
2018年08月06日 11:50:2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一行工作组深入岗切乡开展了基层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张军一行工作组来到岗切乡8村、9村、10村夏季草场,深入牧户家中详细了解了牧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生活基本收入,张军与群众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乡党委政府在开展群众脱贫致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基层稳定、基层党建等工作方面的举措。并鼓励贫困户要加强学习,利用好当前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克服生活困难,早日脱贫。

张军提出,岗切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非常好,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下去,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海拔高、标准更高、缺氧不缺精神。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