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一行赴贡日乡调研基础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10:59: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5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一行对贡日乡基础工作和北部工作进行调研。

张军与那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一村一起查看了集中供暖运行和维修情况,他指出,施工单位维修工作一定要保质保量做好;在运行过程中乡党委政府一定要派有责任心,懂一定汉语的维护人员全程跟班学习操作流程和相应基本技术;乡党委、政府在施工单位维修期间一定要监督到位,确保供暖质量。

随后,前往贡日乡与青海扎多县交界的巴益松多和加吾拉山口进行调研,并查看了S301交界链接公路建设情况。在肯定北部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加快交界点S301公路建设的进度和力度,要求乡政府切实督促好施工单位建设进度、质量,各方协调,力争今年完成项目建设。

在调研过程中张军就贡日乡畜牧发展、一乡一社运行、一村一合运行、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要求借助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大力发展牲畜养殖规模,走集约化、规模化养殖模式,要形成规模,将产品销售出去,创造品牌。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