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带领工作组深入阿秀乡、本塔乡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2018年08月18日 10:57:1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了解掌握县情,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近日,由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带领的工作组一行深入阿秀乡4、7、10、11村,本塔乡3、8、9村,达江日追、门莫日追继续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张军来到夏季草场,深入牧户家中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并鼓励贫困户加强学习,利用当前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克服生活困难,早日脱贫。与村两委班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达江日追、门莫日追,实地了解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阿秀乡“一乡一社”项目、达江日追防洪挡土墙项目和僧尼生活条件,充分肯定了达江日追和门莫日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调研过程中,张军重点了解了“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和各村可转移劳动力就业情况,充分肯定了阿秀乡、本塔乡及各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继续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引导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积极推动产业项目落地生根。

在阿秀乡、本塔乡,张军与乡镇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他认为基层干部对巴青的发展最有发言权,要多了解干部们在想什么、干什么,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乡(镇)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的看法。乡镇干部踊跃发言,从自身、乡(镇)和全县不同层面畅谈自己的想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张军提出,优秀的基层干部要能扎根基层、熟悉基层、懂得基层。同时,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教育党员干部要热爱基层,把乡镇发展作为自己的事业,从这三个维度开展工作,做到苦干、实干、巧干,基层干部作为政府与基层群众打交道的直接通道,一言一行不得半点虚假,他要求,党员干部工作中不得变通、不得作假,要会弹钢琴,理清工作脉络,认真钻研,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阿秀和本塔是自然资源丰富、潜力巨大的地方,基层也是有很多鲜活生动的样本的地方,同志们要吸取更多养分,塑造人格,提升能力水平,并转化到工作中,为全县发展出一份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平措顿珠,阿秀乡、本塔乡党委、政府,县委办、发改委、民宗局等负责同志一同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