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08月18日 11:18: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经巴青县委、县政府研究。8月6日下午,巴青县召开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覆盖到乡(镇)一级,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常委、副县长格旦桑布,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副县长潘顺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靓主持,县职能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府乡(镇)长、书记、派出所负责人以及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全体成员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雅安镇、江绵乡、贡日乡等10个乡(镇)就当前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工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交通局、住建局、国土局代表县直单位做了汇报。会上,李彦靓就当前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安排部署。对于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是县直单位存在服务不优、干部参与的问题。少数部门和单位仍然存在着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方法不多、少数干部大局意识不强等问题,二是乡镇存在对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不力,部分乡镇未成立工作专班,工作进展缓慢,重视力度不够的问题,三是群众存在无理取闹、漫天要价、强买强卖、以次充好、以少充多的问题,四是施工单位存在与监理单位串通,不认真执行相关规章制度,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五是砂石料场普遍存在生产工艺落后,砂石料质量不高的问题。

李彦靓强调,创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才能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是关乎巴青县长期发展稳定的突破口,所以这次我们必须重拳出击。各乡镇、各部门请你们一定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坚决把各项工作执行到位。

布卓玉传达了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对此次会议的指示,当前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工作是抓在点子上的,要抓就要抓出成效,要严格执行《方案》的各项要求。到九月底,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自行对存的问题进行摸排、清理整改。预期未整改的乡镇、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在整改过程中,要坚决杜绝山头主义和地方保护主义。同时布卓玉就如何抓好发展环境发展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思想上要坚决认识到位,二是措施上要坚决落实到位,三是责任上要坚决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