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一行赴那曲市赛马节巴青县营地督导检查巴青县参加赛马节筹备情况
2019年01月08日 19:57:2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9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一行赴那曲市赛马节巴青县营地督导检查巴青县参加赛马节筹备情况,并看望了演职人员。

张军实地视察了巴青县主帐篷、旅游牛毛大帐篷,演职人员住宿区等地。张军强调,一定要注意用电饮食等安全,要加强演职人员管理,遵守赛会纪律,按时参加赛会活动。

张军还实地到巴青县产品销售区,实地查看了产品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了参加展销会的各经济合作社日常经营情况。他要求要注重产品质量、包装和品牌,要拓展好线上线下销路。张军指示,一定要做好宾客的接待工作,把巴青特色的民族风情和优良文化传统展现出来,要展现特色,展现风采,展现水平。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