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一行赴玛如乡指导检查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01月08日 19:57:2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3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县委书记张军带领督导组一行赴玛如乡指导检查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玛如乡党委书记王剑着重汇报了辖区近期各项重点、要点、难点、热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群众思想动态。

张军指示,一是乡机关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必须走进放牧点、深入混居混牧区域及交界处做好群众教育和情报收集工作,二是做好群众教育工作,深入一线做好“四讲四爱”、“十九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双联户作用,四是一定要把干部职工力量下沉到点,零距离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