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01月08日 19:57:2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0日上午,巴青县召开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向县委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县委常委、巴青县纪检委书记白玛吉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项目部门分别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向县委作了汇报,对各乡(镇)、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报告。整改办对近期明察暗访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乡(镇)、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出。李彦靓对接下来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点作了安排部署。白玛吉强调,要严肃纪检追责制度。

张军强调,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是没有价钱讲的,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推动的程序和要求都是没有任何讨价还价余地的;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是巴青县发展必须为之的;巴青县发展环境必须整到位,没有任何乡(镇)、部门、项目可以排除在外;要提高认识,巴青县只能有一个声音,树立发展环境必须讲规则,必须以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文件为标准,严格执行;巴青县发展环境首先是干部环境,必须先清自己,再正他人;必须严肃行业主管,属地负责,各乡(镇)、各项目部门每星期应向整改办汇报工作进展。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