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夜读”活动
2018-09-04 10:16:0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4.png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召开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夜读”活动,活动由那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共44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九章和第十章的内容。统战部、机关工委、工青妇、人社局、农牧局、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领读了八个小节的内容。

领读结束后,扶贫办、文新广局、安监局三个部门的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陈林会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角度结合巴青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世朋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心得,他讲到制度、规矩是不可逾越的,只有各司其职,多多努力,才会有所收获。

发言结束后,张军肯定了各位领导干部的发言,并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身的体会。他指出,国防军队建设和祖国统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强军梦具有强烈的指向性和深刻性,昭示着习总书记治国、治军的决心。一个强大的国防必须保持严明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人民需要有钢铁长城的守护,近年以来,我国军队的军纪、军貌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既展示了中国军人应有的本色,也体现了习总书记英明的决策。张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地方党委、政府要配合军队改革;二是地方党委、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三是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参与全民动员、参与军民一体化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要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张军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和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提出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理解习近平家国天下的情怀,要把自己带进去学习,把自己的工作带进去学习,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做;要学以致用,要把总书记的讲话同实际工作多结合,找到共鸣点,在实践中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原滋原味的学,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都要端正起来,干部要有德、要有规矩意识、要有干好工作的意识,当一天干部就要像一个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