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阶段转段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11 16:50:0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8.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那曲市委要求,9月5日,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阶段转段工作部署会议。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主持,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附近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同志对巴青县“四讲四爱”“讲团结爱祖国”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第三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军强调,“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党委在意识形态领域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

张军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实施好四讲四爱学习教育活动。一要抓好规定动作。要把规定的宣讲内容按要求宣讲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打折扣。二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乡镇、部门、区域的实际,创新载体和平台,做到宣讲符合群众需求。三要确保落实和落地。要按照外化于心内化于型的要求将宣讲活动落实到爱祖国爱核心爱家园的具体行动中。四要探索长效机制。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四讲四爱活动过程中好的方法动作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久久为功坚持下去。五要齐抓共管。把四讲四爱活动作为党的建设工作重要内容。各乡镇党委书记必须亲自抓、亲自参与、亲自落实、亲自实践,把宣讲活动与社会治理、经济建设、党建、民生建设、脱贫攻坚有机衔接。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实效。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